WFU

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

我們團隊完成了3個病房共計92人的COVID19篩檢

 


今天我們團隊完成了3個病房共計92人的COVID19篩檢,我們科的個案不同於一般內外科,有可能不配合,有可能症狀發作,有可能跑掉。因為還有原來的臨床業務(門住院急診居家等等)要維持,原本是要分三天進行,但是因為時間緊迫壓縮在1天內完成。怎麼辦?


謝謝曉倫組長規劃病房,社工孟芬,NP宜倫翰苑周一先去觀摩內科篩檢流程,提前準備假病人流程,準備八個計時器,標籤分類,引導動線,所有醫護社心職成癮各組都動員。


週二早上主秘蘇副督導阿長都來關心指導,篩檢空調要關掉,閔琇涵怡登記引導入檢查室,醫師採檢,均岱意舒處理試劑分類計時和判讀,子翔彥瑜安撫病人做檢查,玉晴婉菁引導回病房。在場人員結束後都是全身濕透。


其實很多細節要注意,從來就不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會順利,謝謝長官關心要預備保全支援。今天在預定時間內提早完成,全部都是陰性。謝謝各位夥伴,希望我們都能平安等到疫苗全面開打。